就是一个神经病。沉迷男色。

【神经病abo】扮猪吃老虎反被老虎吃x2

--满脑子都是肉。

--短。仅供娱乐预警


1.

“卧槽没想到老八你!?”

解家九爷在猛地提高音量讲这话的时候手下一用力差点没把石桌上上好的棋盘给搁到桌底下去,对面的老八还是风轻云淡的左手摇了摇扇子,空出右手来敲敲石桌把惊吓过度的九爷唤回来。

“多大事嘛。”

好在周围的佣人们刚才早被九爷说着要清净给遣散开了,要不然这事非得在长沙城里掀起一场风波。

一脸懵逼的九爷仍僵着手上的白玉棋子一脸懵逼地看着一脸正经的八爷。


是的你们的老九门八爷齐铁嘴齐桓是个omega。
老九门里老谋深算外人看起来攻得不要不要的精明的八爷
是个omega。

要不是突然扑天盖地袭来的檀香味差不多弥漫了九爷整个院子,估计着他这辈子都不晓得在佛爷面前来去自如的的八爷是omega。

“你还敢坐在我这?”
“体质和正常人不太一样,吃个药盖盖气息就得咯。你自己不是也用抑制剂?你家狗五呢?”齐桓低着头佯装正经的看棋又被九爷猛地一拍头。

“年纪越来越大抑制剂盖不了咯?赶紧找你家佛爷去吧,在这样下去对身体不好。”九爷干脆就把棋盘一收一合放到一边,撇开话题,像个急着闺女嫁出去的老妈仔似的瞅着八爷。

齐桓干脆两手一摊,“你叫我怎么和他说?‘我其实是个omega求佛爷标记一下?’”,又从夹衣里摸出两包草药当蜜饯似的嚼起来。

“你再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空气中飘荡的檀香味消散了许多,匆忙的脚步声打断了两人的思路。

“九爷,八爷,张家副官请八爷到张府一趟,车已在门口侯着。”

齐桓嘴上的动作一顿,转转眼睛瞅了瞅愣着的九爷,摆摆手示意小厮下去,“叫他等我一会,我和九爷有事要商。”

“我说什么来着?总会有这一天的,现在你这味道再吃十吨草药也是闻得出来的,只不过是为了延长发情的时间罢了。”九爷从“长沙瘫的姿势缓过来,挺直腰杆伸着食指指着齐桓。

“得了吧甭管了,我自己想办法搞定。”齐桓冲着九爷挥挥手,理理下摆潇洒地朝大门口走去。

“诶哟喂这东北话还出来了?”


2.
“八爷,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副官又用手指了指佛爷的卧室。

你知不知道这样子很容易让别人乱想的喔。

即使是在心里默默吐槽,但齐桓表示他自己还是很享受佛爷给的优待。

“坐。”张启山还是老样子每天下午都窝在卧室的沙发上看报纸。

某八爷:【但是今天穿了黑色睡袍哇噻好帅诶怎么办怎么办我控记不住我记几了哈哈哈哈今天尹**那个小婊砸也不在我可以享受和佛爷的欢乐时光了哈哈哈哈】
【不行我要正经】

“佛爷,那个尹…”“我送回北平了。”
“噢…”我们嘴嘴小可爱在佛爷认真看报的时候偷偷翻了个白眼。

眼前的人好像没有注意他的小动作,而是突然放下报纸起身,两只手搭在椅子上,把齐桓禁锢在怀里,凑近齐桓的脖子闻了闻。温热的鼻息喷洒在齐桓颈后的腺体上让齐桓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个…佛爷,我们说话其实可以不用靠那么近的。”

他怕自己忍不住扑倒那人怀里。

“你还想瞒到什么时候?”
“啊?”被浓重烟草味道包围的齐桓是真的一脸懵逼中,或者每次遇到佛爷自己的智商都会下降?

“八爷,抑制剂的用量已经达到了极限,如果你要是再不找个Alpha标记,荷尔蒙的分泌会燃烧你最后的理智。”齐桓隔着他故意压低的声音都能听见他浅浅的笑意。

齐桓想他的整个耳朵应该都是红的吧。

“脸也是红的,别想了。”

啧,自己还是神算呢。


3.

九爷家里。

“狗五,听说你家老八怎么住到佛爷家去了?”七姑娘伸出芊芊玉指摸了块牌,问道。

“我怎么晓得咯。”狗五面不改色,“杠!”

“问问你问问老九呗。”,老六叼着根烟,“碰他!”

“诶呀胡了!”老九一推棋盘,又一局完了。“啷个晓得咯?”

九爷内心:【呵呵。】


4.

据说长沙城里的佛爷是个Alpha的极品。

还是特能干那种。


斗是不晓得是啷个能干咯。

评论(1)
热度(96)

© 熊村长kuma | Powered by LOFTER